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姚志江调研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1 08:4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深入银花街道小红庙地块调研房屋征收工作。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副区长吴文宏参加调研。

姚志江实地察看了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进度,调研了供销社、科技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征收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察看,姚志江对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姚志江要求,征收指挥部要高效运转,定期召开指挥部会议,会商重大问题和政策,集中攻坚破难题;要每日开展会商,加强政策宣传,梳理工作思路,及时协商解决各工作组反馈的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征收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让征收工作更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高度重视征收工作中的安全防护和环保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不松懈,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洒水降尘,确保征收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