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埇桥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南谯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1 08:4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率埇桥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南谯考察合作共建园区。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南谯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南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缪国武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南谯区皇庆湖水生态湿地公园和南谯--浦口一体化发展合作共建园区,对南谯区的建设发展进行考察交流。

王启荣指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充分了解了南谯区在招商引资和园区平台建设、工作机制、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切实感受到了南谯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这些宝贵经验都值得埇桥区深入探究和学习。姚志江对埇桥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多的领域内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