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曹付忠调研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08:2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曹付忠调研指导银花街道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区政府副区长吴文宏等参加调研。

曹付忠认真察看了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进度,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曹付忠对小红庙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曹付忠要求,要细致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常态化开展数据更新,确保各工作组每日进展数据准确详实。要认真梳理每日征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实行“一户一策”,切实在工作过程中分批逐个消化、击破问题,加快推进征收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守住政策底线,在对群众做宣传时要耐心再耐心、细致再细致、深入再深入,树立“拆迁为民”的指导思想,换位思考,做到依法和谐征迁。

曹付忠强调,征迁既要依法合法,还要用心用情,让征迁有温度。各工作组要仔细摸排困难群众情况,建档立册,将服务贯穿征收工作全过程。同时还要做好征收现场的安全防护,加强治安巡逻,确保征收工作全面、快速、有序开展。


(任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