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姚志江调研重点旅游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调研重点旅游项目工作。副区长邵长玲,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花山至孙岗、孙岗至施集等路段,姚志江实地察看风景道主线道路及支线规划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加快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是我区推进全域旅游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因地制宜、规范适用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景观绿道设施建设,突出特色、彰显南谯元素。建设单位、牵头单位等主要负责人要经常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存在问题要及时会商解决,亲力亲为抓好落实。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力争实现年前主线通车的目标任务。同时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争取,认真谋划好2021年风景道建设项目。


随后,姚志江来到施集镇井楠民宿和皇甫山民宿,详细了解了民宿项目建设状况以及旅游发展前景、规划等方面问题。他强调,要不断完善民宿的相关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内外环境的档次和品位,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发展有特色和内涵的多元化民宿项目,打造精品民宿。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民宿产业的政策扶持,引导民宿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使民宿发展成果惠及群众,切实将优质旅游资源优势发挥出来,助力全区旅游再上新台阶。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