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视察全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4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6日,区政协主席陈东风率队视察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张道春,区政协秘书长田文,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视察。

陈东风一行先后深入市五院新院区、同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龙蟠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卫生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专业人才配备、科室设置等情况,随后在龙蟠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全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并就用好相关政策、强化服务水平、加强网格化管理等内容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陈东风指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此次政协视察,加深了解全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协调各级部门,积极帮助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五院和各社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

陈东风要求,社区医院要发挥特色,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打造妇幼保健、中医等有特色的医疗项目;要积极探索,创新医疗协作新模式。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强与民政部门的对接联系,试点先行,不断完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大力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南谯医疗卫生工作蓬勃发展。

(毛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