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举办第二届石榴文化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聚集西部山区旅游人气,促进西部山区旅游业发展,展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地域文化,10月18日上午,南谯区以“石榴”为媒,以“节”会友,在九天峰旅游度假村举办第二届石榴采摘节。

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陈东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厚兵,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凌菊,副区长邵长玲、张燕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

李世平宣布采摘节开幕,邵长玲为活动致辞。

据了解,本届石榴采摘节主题为“走进绿色氧吧 分享丰收喜悦”,由开幕式、采摘体验、篝火文艺晚会、美食比赛四大板块组成,持续时间接近半个月。九天峰度假村石榴种植面积260余亩,品种为泰山红,平均果重400克左右。山区独特的小气候和优良的土壤、生态环境造就了石榴甜中带酸的独特口感,每年的9月底,漫山遍野的石榴树上挂满了红红的石榴,成为一道诱人的靓丽风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采摘、品尝。

(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