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区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南谯区通过强化监测预警、加大政策宣传、强化防控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等方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在瑶海大市场顺丰快递营业点入口处,“今日已消毒”字样十分醒目。根据市、区级疫情防控要求,该快递营业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备足了防疫物资,对进入园区的车辆和人员做好登记、测温、消毒等防控工作,稳定做好快件收投服务,全力保障春节前后广大消费者的寄送服务需求。

此外,针对春节期间大量外地务工人员、学生返乡的情况,南谯区提前部署,强化监测预警、加大政策宣传,切实把好防疫第一道防线。

连日来,各镇、街道通过上门宣传、led显示屏、广播、横幅、发放《致滁州市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倡导在外人员就地过年,详细摸排外地务工人员、在外学生返乡流动情况,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

(毛婷婷 王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