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姚志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4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姚志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莹、范德胜、张燕、吴磊参加会议,副区长邵长玲列席会议。

姚志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提速年行动,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姚志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保持常态化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狠抓工作调度,强化安排部署,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突出抓好冬季攻势行动、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确保首月、首季“开门红”。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大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统筹抓好春节前送温暖和慰问、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