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4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东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张道春、李道忠,秘书长田文,各专委及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2020年四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就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陈东风指出,2020年区政协先后撰写的9篇调研报告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各专委就2021年调研和视察课题进行了初步梳理和汇总,近期要根据市、区“两会”和区委全委会、“十四五” 规划的内容进行补充和修正,要选得准,选出高质量的课题,注重课题切入点,提高调研视察的精准度;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选好选准调研视察课题,力求通过调研视察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东风还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毛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