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谯区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8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谯区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主要研究讨论区第七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区委书记曹付忠出席并讲话,姚志江、王良仁、陈东风、李爱国、张凯、杨龙、王沁、陈厚兵、凌菊、缪国武、王莹、盛恩彬等区委委员和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委委员29名,实到24名;应到区委候补委员2名,实到2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南谯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南谯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讨论、酝酿《决议(草案)》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曹付忠高度评价了六届区委的工作和全区发展成就,感谢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开好这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曹付忠强调,要起草好报告,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集思广益,坚持解放思想,使报告具有时代性、前瞻性、引领性和针对性,真正成为指导我区今后五年的纲领性文件。要选举好代表,严格按政策、按要求、按程序做好党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严把标准条件关、结构比例关、程序步骤关,确保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顺利。要营造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过去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曹付忠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好区第七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区第七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