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沈中林督导检查我区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深入我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光大志,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沈中林一行先后深入施集镇长洼水库、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蒿子圩除险加固工程、滁河吴港指挥部、滁河双联圩灭蚁防渗灌浆工程,实地督查我区防汛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持续强化防汛防台风意识,切实做好极端天气情况下自然灾害防御各项准备工作,打好有准备之仗,确保安全度汛。

调研中,沈中林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整合全区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支持防汛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扎实开展汛前检查,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完善防汛防台风预案,不断提高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好暴雨和异常天气的监测,及时掌握和分析汛情、雨情、水情变化,做到水雨情资料及时、准确,视情及时启动防汛预案。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及时加强措施消除隐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将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抓紧抓好,确保万无一失。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