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莹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来到龙蟠街道看望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直相关单位及龙蟠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退伍军人郭立海、李旭安家中,王莹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王莹表示,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南谯区高度重视、十分牵挂退伍军人的生活。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退伍军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伍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要常态化走访、关心退伍军人、老兵等优抚对象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提高退伍军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切实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郭立海、李旭安对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永葆军人本色,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