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国金深入施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2 来源:南谯区施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立新深入施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国金一行先后来到施集镇卫生院、药店、银行、超市、酒店、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施集镇卫生院,李国金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实地查看防疫人员值守情况,检查体温监测登记本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药店,李国金询问是否暂停销售退烧药物,指出发现发热患者要第一时间报告疫情防控部门。在社区超市、银行、冠景酒店、井楠文旅公司等重点场所,李国金详细了解测体温、戴口罩、扫码通行、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措施等落实情况,要求严格做好卫生消杀工作。

李国金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的部署安排,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层层夯实责任,加强对经停南京禄口机场和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回)南谯人员风险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要开展宣传动员,充分利用电子屏、小广播、横幅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要加强联防联控,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徐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