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上午,南谯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协同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听取了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内容、任务目标、各单位职责的解读。

王长华在讲话中强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普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区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内外统筹、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确保普查工作有效推进。要充分利用各类调查和评价成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为普查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要抓好舆论宣传,提高公众对灾害普查的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的良好局面,确保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