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15:3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国武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文宏,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张道春、李道忠,秘书长田文,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政协专职常委、各专委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和半月谈评论员文章,传达了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及市委书记许继伟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南谯区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关于在全区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分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结合理论学习内容,缪国武对加强生态环保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加强“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等工作作了强调。结合区委8月重点工作,缪国武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提前注重质量把控,注重生态环境问题,重大项目要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尽快落实;要继续加强营商环境营造,快速推动重点项目达产见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要高度重视,根据市区部署,把好关键环节,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努力做到宣传到位、管控到位。

(柴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