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我区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重阳节。滁州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组织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来我区参观考察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星,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金等参加活动。

陈维灿、李耀才等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施集镇井楠茗宿、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高教科创城和皇庆湖水生态湿地公园。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当前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态势。

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南谯区近年来在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南谯当前发展态势感到振奋和鼓舞,对“十四五”时期滁州市的规划和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谯的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发挥余热,不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新滁州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