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莹调研指导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0:32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率队调研指导区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学军,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莹先后深入同乐街道万桥新苑农贸市场、龙蟠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和银花街道银西社区养老服务站等处,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就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同乐街道万桥新苑农贸市场,王莹实地察看了市场内部环境、消防设施、广告张贴、车辆停放等情况。她要求,要着重做好卫生工作,注意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沿街铺面整洁;同时,要合理规划车辆停放,对消防设施要加装隔离栏及醒目标识。

在龙蟠街道文昌花园社区,王莹要求,要注重完善绿化养护,及时修复破损设施,科学划定停车位置。

在银花街道银西社区养老服务站,王莹实地察看了解服务站内各功能区配置情况。她强调,养老服务是情怀与责任并重的事业,企业要学习优秀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平衡供需结构,优化经营模式,提高发展动力,持续做大做优;民政部门要做好扶持工作,深入思考、多方助力,为南谯康养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调研过程中,王莹强调,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效,需要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做到常态化、精细化监管,切实做细做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创建成果扎稳扎实扎根。

(田立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