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图强调研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9 来源:滁州日报 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调研组深入南谯区调研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一线,看现场、问进度,献计策、助发展。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加大力度,挑灯夜战,全力推进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加快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滁州担当作为,为实现“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秘书长罗信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孙永进,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琪,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等参加调研。

王图强一行先后前往浦口-南谯合作共建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一期及华诺半导体项目、华瑞微半导体项目以及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在项目现场,王图强认真听取规划编制、产业项目招引等情况介绍,肯定工作成绩,要求深入对标先进地区做法,突出平台思维,坚持市、区联动,探索共招共投共建共享机制,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走进正在建设的厂房,王图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叮嘱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有无困难,鼓励他们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发挥优势强项,积极探寻产品上下游合作,与地方政府携手把企业做大做强。王图强同时要求,市、区要紧密协作,合力推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提前做好远景谋划工作,积极推进新型功能区提档升级。

(王太新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