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区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08:07 来源:南谯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 2021年度区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学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正泉,区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司学军、马正泉等一行深入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区建行、乌衣镇农行、乌衣镇邮储银行、乌衣镇农商行等窗口单位,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及窗口单位服务规范、服务流程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各窗口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创建措施给予肯定,并从加强氛围营造、提升文明素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中如何抓好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区文行办提交的2021年度 “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初步建议名单。会议指出,窗口行业涉及社会各个领域,开展“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既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现实需要,更是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地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及窗口单位服务规范、服务流程,持续认真地开展好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落实门前“五包”以及完善服务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展示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在市、区文明委的统一指导下,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压实窗口单位文明创建责任,进一步巩固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的成果。要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合力攻坚,为全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季梦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