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年度“军事日”暨党史军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08:2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人武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南谯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2021年度“军事日”活动暨党史军史学习活动。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委副书记陈厚兵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局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南谯经开区管委会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军史馆,区党政领导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心怀敬仰,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人民军队建设、滁州战史和国防知识,自觉接受一场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进行了军事体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区党政领导干部对党史军史的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拥军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为实现“421”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力量。

(柏晓彤 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