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仪征市融媒体中心来南谯打卡采风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5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长三角城市群融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宣传推广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发展成果,12月2日,仪征市融媒体中心采编团体走进南谯开展采风活动,实地感受南谯全方位融入南京都市圈、快速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态势及取得的成效。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南谯区融媒体中心,参观中央厨房、983电台等,听取融媒体中心有关工作情况及媒体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及经验介绍,对南谯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及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采访团随后深入高教科创城、滁州佳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荣盛企业、乌衣镇黄圩村青虾养殖、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启动区、南浦共建产业园、华诺半导体项目、腰铺卫生院等地进行具体采访,听取园区、企业及有关单位对园区建设情况、项目招引情况、项目建设及业务范围、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南谯区在工业、农业、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积极融入一体化发展情况。据悉,采访成果将在长三角城市群融媒体上进行展示和推广,以更好地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何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