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七届区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14:2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下午,七届区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文宏出席并讲话。各镇街、区委、区政府各口,区人武部、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区经开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七届区政协换届工作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并对换届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吴文宏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提名工作非常关键,与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稳定。吴文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协换届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执行好各项政策规定;要真实掌握各项数据,坚持“四个原则”,统筹兼顾,妥善安排;要严明政治纪律,把握工作重点,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程序关。同时,要及时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毛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