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织密文化市场绿色发展“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06:49 来源: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南谯区在严格落实文化市场疫情常态化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的同时,多举措加大文化市场净化力度,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

齐抓宣传引导。城乡文化监管部门联动,全方位宣传,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开展“新春送挂历”活动,发放“扫黄打非”挂历1000份。举办“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发放活动标识、宣传海报和书签2000份,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20次。

齐抓排查防范。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密室“剧本杀”行业检查等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1次,排查4家经营单位,排查整改问题 2个。

齐抓移风易俗。 通过区和基层公共文化场馆“主阵地”广泛组织开展积极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已组织开展“谯梁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舞比赛、主题阅读活动 、“送戏进万村”、公益电影放映等文化惠民活动400余场。

(祖红 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