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06:49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上午,区政协农业农村专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区政协主席缪国武,区政协秘书长李开阳,区政协农业农村专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来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区政协七届一次、二次常委会精神;学习了《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区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实施办法》等;通报了今年以来农业农村专委社情民意完成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专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安排了部分自学内容。

缪国武指出,专门委员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农业农村委要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为加强委员间联系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条件。专委委员要聚焦“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积极发挥智慧优势、调动各方力量、持续助力推进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施集镇丰山村李都郢宜居乡村更新试点、章广镇精品水果种植园和鸦窝村移民新村乡村记忆馆等地。

(安 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