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来南谯开展工作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1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斌翔率考察组来南谯考察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和“协商在村居”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秘书长李开阳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腰铺镇姑塘村协商广场、乌衣镇双庙村政协委员活动室及召集人工作室,详细询问了协商广场和工作活动室运行机制、发挥作用等情况,细致了解南谯政协在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和“协商在村居”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座谈听取了区政协关于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和“协商在村居”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南谯区政协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和“协商在村居”建设方面,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特别是在推进镇、街道召集人制度和“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两项改革方面,工作成效突出,呈现很多亮点,彰显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弋江区政协将认真消化此次考察调研成果,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好的做法,推进自身工作。

(沈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