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召开镇街人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区人大召开镇街人大重点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思源,区人大办公室、人选工委、农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副主席、人大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人大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聚民意 惠民生”“三点一室一家”建设工作、代表工作及信息工作。

张思源对各镇、街道上半年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各镇、街道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明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干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清单,抓好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工作任务。要紧盯目标,奋力争先,始终保持良好的进取精神和争先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展现工作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柴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