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佳率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南谯麻栎产业园区、章广镇金穗食用菌产业基地、林长制改革示范林、红琊山国有林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座谈听取了区林业局就我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区政府相关部门认真履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在保护森林资源、发展林业产业、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森林法》的学习力度,认真学习领会核心要意,自觉做遵法、守法、执法的表率。要加大《森林法》的宣传力度,营造爱林护林的良好氛围,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分析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改进完善《森林法》执法工作,推动全区森林资源保护和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俞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