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7-08-17 15:40 至 2017-09-21 23:55来源:南谯区状态:已结束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区政府党组拟于近期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市、我区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主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为进一步找准问题,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现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征求对区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于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前,将您宝贵的意见、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反馈给我们。

 

联系电话:3901985

电子邮箱:nqzfb1273@163.com

 

附件:区政府党组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南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8月17日

 

 


附件:区政府党组及成员征求意见表.docx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上传: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