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2018“民生杯”滁州市第四届“好新闻、好图片”大赛征集

征集时间:2018-09-12 15:45 至 2018-10-31 00:00来源:南谯区状态:已结束

为充分展示我市民生工程建设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推动民生工程宣传工作,扩大民生工程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和监督民生工程的实施,提升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与群众满意度,形成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合力建设美好滁州的良好局面,滁州日报社整合旗下全媒体资源全方位开展“好新闻、好图片”大赛活动,通过媒体视角深入挖掘和传播我市民生工程发展的新观点和新思路,推动我市民生工程的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

好新闻参赛作品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文体为新闻作品,取材于滁州市行政区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反映我市2018年实施的民生工程。新闻作品每篇字数不超过2000字。

2.作品以Word形式发送至活动邮箱,稿件署名上应注明“征文”字样和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缺一不可)。

3.征文作品将推荐在《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皖东晨刊》、滁州网、滁州市政府网、民生工程信息网刊登或发布。

好图片参赛作品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文体为新闻作品,取材于滁州市行政区域,反映我市2018年实施的民生工程,图片中要带有安徽省民生工程标识。

2.参赛作品风格与题材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参赛一律采取电子投稿方式,作品署名应注明“民生工程摄影大赛”字样(照片需附上15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和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缺一不可)。将作品上传到组委会指定邮箱里,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8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400KB以内。

3.征文作品将推荐在《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皖东晨刊》、滁州网、滁州市政府网、民生工程信息网刊登或发布。

 

奖品设置

一等奖5名,各奖励 600元;

二等奖10名,各奖励400元;

三等奖20名,各奖励200元;

优秀奖35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左右的礼品一份。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均颁发证书)

 

投稿须知

1.每位作者限投五篇作品。

2.征稿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10月31日16:00止。

3.征文以电子文本方式投寄,投稿至活动专用邮箱:msbhxw@163.com(好新闻邮箱)msbhtp@163.com(好图片邮箱)

 

联系电话

滁州日报社:0550—2175603

市民生办:0550—3216609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上传: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