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全区全面深化改革事项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19-12-16 09:20 至 2020-02-15 09:20来源:南谯区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和“十四五”承前启后的一年,是创城决战之年,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大人民群众是推动改革的重要力量”的指示精神,深入做好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持“开门搞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服务民生,使改革的思路、决策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事项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

二、选题范围

围绕南谯加快发展、争先进位、深入推进“四个年”(高教科创城突破年、经济开发区提速年、创城决战决胜年、乡村振兴推进年)、促进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建设、林业发展等重点和特色工作;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破解办事、出行、监管、上学、就业、就医等民生难题;着眼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眼强化基层基础,探索建立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社会治理等制度机制;着眼影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突出问题等,向区委提出2020年度改革选题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征集可通过信件邮寄或电子邮箱投稿的方式进行。邮寄地址:滁州市南谯区政务新区主楼3楼338室,邮编:239050,信封上请注明“改革选题征集”字样;联系人:李一飞;电话:0550—3901981;邮箱:nqqwggb@163.com。

诚邀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及关心南谯改革发展的各地各界人士,为南谯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区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为实现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改革活力动力保障。

特此公告。

 

                                                                                                                                       中共滁州市南谯区委改革办

                                                                                                                                            2019年12月16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上传: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