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南谯区中小学新任教师选岗工作安排

信件编号: NQ2022080029 来信时间: 2022/08/24 11:11: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南谯区中小学新任教师的选岗大概是在什么时候。目前快到月底了,没有收到通知,因为后面还有其他事情需要安排,希望能够知道具体时间,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8/25 18:20: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22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经笔试、专业测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拟录用人员已经在南谯区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8月18日至2021年8月24日。南谯区新任教师择校选岗工作将在8月29日前开展,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通知信息。
8月25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其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郑文杰(区教体局)
联系电话:0550-311181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