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感谢章广镇政府及储书记的抗旱保生产工作

信件编号: NQ2022080033 来信时间: 2022/08/27 19:59:5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滁州市南谯区章广镇陆岗村的黄守祥,今年入夏以来,天气炎日,大地干旱,章广镇遭遇近年来最强干旱,农田干旱庄稼面临枯竭,农民心急如焚。在关键时刻章广镇政府及陆岗村领导及时行动规划抗旱保生产保民生。 在此,要特地感谢章广镇储书记。储书记心系百姓关怀农民下乡观察了解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实际用水需求,迅速提供机械安排水源来浇灌农田,使得庄稼及时得到水,来保证粮食可以正常产出。保障农民可以依靠粮食获得收入生活得到保障。衷心感谢有个好领导能够在百姓需要的时候及时站出来带领大家一起战胜困难 当前抗旱任务依然严峻,但我相信在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有全体章广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旱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8/29 16:51: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章广镇抗旱工作的关心和肯定!旱情“烤”验下,章广镇必将干群一心,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抗旱工作,共克时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