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双洪公园音乐太吵

信件编号: NQ2022090010 来信时间: 2022/09/13 20:58: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家住告诉公园一号,每天晚上都能听到公园传来的音乐声,大该从 19点到21点,音量太大,影响小孩写作业。想问一下领导,这个音量属于正常?还是扰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9/14 17:12: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因晚间很多附近居民到双洪公园跳广场舞、唱歌,所以存在此种现象。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区文旅局已联系双洪公园运营方和物业企业,请其注意并控制好跳广场舞和唱歌的音量。 

9月14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其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何昆(区文旅局) 联系电话:0550-22013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