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乌衣镇上鞭炮频放

信件编号: NQ2022100013 来信时间: 2022/10/24 09:48:3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领导你好,印象中滁州主城区是禁鞭炮的,乌衣镇虽然有点远但也属主城区范围。 最近几天乌衣镇鞭炮频放,可能是有老年人去世,早上五六点钟便开始鞭炮连天。鉴于环境保护、疫情常态化管控政策以及噪音污染,希望相关部门采取相关措施,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10/28 11:29: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乌衣镇将加强禁燃禁放的宣传与监管力度,让更多辖区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10月26日17:30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网友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王锋(乌衣镇)
联系电话:0550-391490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