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滁州碧桂园学校小学有招生名额可以上嘛?

信件编号: NQ2024010005 来信时间: 2024/01/09 13:22: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住在碧桂园欧洲城的业主,小孩今年九月上小学一年级,然后附近就只有这个碧桂园学校,这个学校招生办回复入学要看教体局给的名额,有招生名额才能上,想问下今年九月份是否有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名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1/11 17:52: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碧桂园学校2024年9月正常招生办学,一年级招生坚持业主优先,确保小区业主孩子都能入学。

1月11日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网友处理结果,网友表示已知悉。

经办人:郑文杰(区教体局) 咨询电话:0550- 311984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