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旅游

九天峰度假村

发布时间:2021-09-02 17:23 来源:南谯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滁州九天峰度假区-度假村,位于琅琊山后山,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空气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负离子含量高出城市15倍,景区占地面积约4000亩,四面环山,山水绝佳。景区有度假酒店、网球场、水上别墅、山间别墅、石榴园、草堂、登山步道、溜索等,所出产的石榴口感香甜。

杨饭店村位于施集镇东部腹地,距滁州市市区18公里,滁梁路(滁州至肥东梁园)穿境而过,规划建设的滁州市大西环经过该村。全村面积13.8平方公里,辖20个村民小组,人口0.32万人,耕地0.32万亩,可养水面850亩。村党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14个党小组,现有党员140名。

全村拥有山场1.1万亩,其中国家公益林0.5万亩,林业资源十分丰富,板栗、茶叶、栎碳等是该村的特产。生态旅游是该村的一大特色,投资1亿元建设的九天峰度假村坐落在该村,长洼生态旅游项目也在积极规划建设。该村作为滁州市市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现已建成居民新村一个,800亩的菊花产业基地一个,该村将立足本地优势,努力建设文明、发展、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杨饭店村与明张村、大林村、李集村、孙岗村、井楠村、荣誉村、花山村、龙蟠村、丰山村、河东村、施集社区相邻。

2012年11月21日,农业部认定杨饭店村为第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金玉滁菊)。

(南谯区站点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