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幼儿园大班下学期不想孩子上了,会影响孩子上小学吗

信件编号: NQ2022120009 来信时间: 2022/12/16 17:00: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现在疫情放开了,家里除了有个上大班的孩子,还有个2岁不到的二宝,所以大班下学期不想孩子送去了,这会影响孩子上小学吗,上小学需要幼儿园学籍吗,我家住在天逸华府桂圆,其他入学条件都符合,唯独幼儿园担心不上下学期,担心幼儿园不给学籍和毕业证,所以想问问,上过两年半的孩子学籍能保留吗?是否不上会影响入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12/23 14:47: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孩子上小学不需要幼儿园学籍,幼儿园的学籍在未毕业前可以保留,中途不上幼儿园,不会影响孩子小学就学。 

12月22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其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郑文杰(区教体局) 联系电话:0550-311181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