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小孩上小学问题

信件编号: NQ2023030024 来信时间: 2023/03/27 18:06: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住在尚城国际小区,校区是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房子是小孩爷爷、奶奶的名字,我和小孩同在小孩爷爷奶奶的户口上,但是小孩爷爷户籍所在地,跟房产地不一致,小孩上滁州市第二小学需要什么手续?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3/31 08:47: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招生入学相关规定,学区房与祖辈相关联的,需提供祖孙三代未曾分户的户口本、祖辈独立产权证、父母在滁城城区无房产和无分配住房证明、水电费或燃气费等缴费凭证,以及其他涉及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
3月30日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网友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 办 人:郑文杰(区教体局)
联系电话:0550-311181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