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路灯不亮问题

信件编号: NQ2023040018 来信时间: 2023/04/17 09:59:4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1、南谯区政府南门双洪公园广场有4根高杆灯,夜晚为活动群众提供照明,目前靠近右侧的一处高杆灯长期不亮,其他3处均亮,影响了右侧活动区域的照明,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2、滁阳路靠近李郢路交口处,夜晚一路灯照明故障,6灯管只有2灯管亮,望予以更换。3、双洪公园内部很多照明路灯损坏、炸裂,阴暗,部分路段无照明,指示牌锈蚀、破旧,望予以更换、修复、改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4/20 11:03: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因高杆灯能耗大,双洪公园每月电费较高,本着节能环保的原则,区文旅局前期多次走访在广场上活动的不同人群,均认为亮三处,能够满足正常活动的需求,所以要求物业公司亮三处灯。
关于滁阳路靠近李郢路交口处6灯管只有2灯管亮问题,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已安排人员维修,预计下周(4月30日前)完成维修。
关于双洪公园内部照明路灯损坏、指示牌锈蚀、破旧等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逐步更换、修理。
4月18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其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满意。
经办人:何昆(区文化和旅游局)0550-2201350;杨干(南谯区住建交通局)0550-302335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