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平整地块后期开发规划

信件编号: NQ2023110008 来信时间: 2023/11/13 11:51: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好:近期看到碧桂园十里春风一期(观澜悦府)和金色澜庭之间的地块已平整完毕,请问这里后期有何规划?盼回复,谢谢! (五尖山路以东,红琊山路以北,丰山路以西,丰山路以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谯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11/16 17:38: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咨询的二道河路东侧、红琊山路以北、丰山路围合区域地块,经查阅《南谯新城现代产业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为居住用地。

11月13日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网友,将相关情况向网友进行了详细说明,网友表示已知晓。

经 办 人:胡自立(南谯资规分局) 联系电话:0550-35180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