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科协联合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航模飞行季--前沿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08:18
    【字体:打印

    航模有梦筑华夏,鹰隼试翼逐蓝天。为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南谯区科协联合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航模飞行季--前沿科普研学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超级马赫科技有限公司领袖天使航模特技飞行表演队为同学们带来了音乐伴飞特技飞行表演、航模特技飞行表演、航空模型静态展示表演。并结合各类飞行器的飞行演示及静态航模展示,向学生讲解航空、航空运动及航空模型的发展史,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激发其对航空运动的热爱,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

    航模科技是无人机和航天航空科技的基础,本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识航空、了解航空,从而开发智力、开拓视野,提高综合能力,进一步推动“科教兴国”战略,为祖国未来的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