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科技局全力保障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业绩奖励兑现

    发布时间:2023-04-21 07:41
    【字体:打印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南谯区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培育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壮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

    截至目前,我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获市级立项6个,其中省级立项4个,共获取扶持资金3400万元,立项数和争取资金量均居全市前列。扶持的6家团队企业发展势头较好,已有5家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3家企业为规上工业企业。众望科希盟和工大开元2个科技团队企业已完成业绩目标兑现,分别获得1300万元、600万元奖励,我区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业绩奖励兑现率为50%,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围绕新兴产业发展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引进项目水平高、转化速度快、产业带动大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