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我区调研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9
    【字体:打印

    省人社厅来我区调研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工作

     

    5月23日上午,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军、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方东来我区调研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工作。区委书记姚志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伟光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启清,区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金吉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市人社局事业科唐卉、李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人社局、组织部职员等级晋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推进落实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与有关部门和晋升人员代表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区职员等级晋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我区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我区今后能够立足长远角度,继续做好政策宣传,扎实稳步推进职员等级晋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