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人社局周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3-05-26 12:32
    【字体:打印

    南谯人社局周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2023320南谯区人社局每周例会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局领导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必须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进一步抓好《纲要》的学习贯彻,推进南谯人社法治政府建设 一要通过《纲要》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 二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 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在南谯人社治建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的制定实施中,在政务服务、行政执法等工作的改进创新中,体现法治思维和为民理念,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坚持“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准有效地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法治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