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新区道路排水设施检测及维修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7 17:53
    【字体:打印

    滁州市南谯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委托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南谯新区道路排水设施检测及维修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南谯新区道路排水设施检测及维修监理项目   

    2、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前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质量、安全、造价控制及工期的全过程、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

    3、项目单位:滁州市南谯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监理费用约9万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满(具体以实际建设期为准,本工程不因建设期增加而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8、项目基本概况:本工程位于滁州市南谯区,根据工程建设计划,主要针对管道(包含箱涵、过河管、U型管、倒虹管)满水带压无法倒排或封堵、无水等工况下,进行管道内部(包括混接、病害、淤积、障碍物、偷排、内部空间结构)的排查;管道内部水质的监测;沉井结构及支管接入的探查;管道清淤(树根、混凝土结垢物、封堵墙等需要自行排除);管线摸排,管道路面空间表征探查(位置表征、属性、地面标绘、上图);根据治理方案,针对各类管材的管道的非开挖修复,并针对特殊工况(人流分流、穿越建筑内部、高架等管线)具备小型化机组施工能力(DN200-DN1500);形成数据成果并完成管网资产数字管控系统建设,使本项目成果以三维可视化方式呈现,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现场实际情况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9、其他要求:本项目仅接受投标企业注册地为滁州市南谯区的企业参与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在滁州本地(含区县)不多于2个在建项目,滁州以外无在建项目,否则取消中标资格,情节严重的,提请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和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处罚。】;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自行承诺或查询。

    三、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4月13日09时00分;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

    3.招标文件下载地点: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

    4.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4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区写字楼A6栋3楼)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4月13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区写字楼A6栋3楼)

    六、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保证金:不要求。

    七、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滁州市南谯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地址:南谯区政务服务中心5号楼

    联系人:杨干  

    联系方式: 0550-3023353

    代理机构: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区写字楼A6栋3楼

    联系人:曾辉

    联系方式:0550-3831128、187550153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