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及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6 18:05
    【字体:打印

    近日,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及消防安全检查,做好物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组来到天逸华府、港汇中心、梧桐郡、左岸香颂等小区,针对安全管理漏洞、设备安全隐患、飞线充电、非机动充电棚、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电瓶车进电梯上楼道等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共检查发现问题12处。检查组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记录在案,现场督促物业公司认真整改,做到“定人员、定措施、定期限”,要求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物业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压实物业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好各类应急措施,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救援反应速度,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物业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抓实抓牢物业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居民获得幸福感归属感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