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黄泥岗镇卫生院家庭医生日宣传“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宣传活动工作开展家庭医生日宣传“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宣传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3
    【字体:打印

    2023年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了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防融合,优化转诊服务、上门服务、健康咨询和管理服务,推进以家庭医生为对象签约创新举措,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立足根本从实际出发,与2023年5月25日上午在黄泥岗镇卫生院开展主题为:“签而有约共享健康”活动宣传。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及时组织成员学习工作方案精神,紧密围绕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的基本原则、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工作持续性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统一思想 ,提高了认识。为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组织基础。

    二、广泛宣传,深入动员

    为保障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的深入人心,我院统一印制了以宣传家庭医生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服务形式为主题的“宣传手册” ,并分发给本辖区各居委会,同时,印制家庭医生联系卡、家庭医生式服务协议书等,制作了宣传横幅。有效营造了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为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主要从: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健康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次。此次活动深入民心,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

     

    南谯区黄泥岗镇卫生院

    2023年05月25日

     

     

     

     

    黄泥卫生院家庭医生日发放宣传材料及免费测血压

     

     

     

    黄泥卫生院家庭医生日发放宣传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