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系列活动--南谯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5:13
    【字体:打印

    南谯区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系列活--南谯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乐享阅读、充电赋能,5月4日,南谯区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系列活动 ——南谯区应急管理局。

    活动前,南谯区图书馆认真分析机关党员读书爱好,精选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人文、历史、科学等多方面的200余本图书,以供阅读,并提供现场办卡、图书借阅服务。 

    本次活动作为南谯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之一,深受机关工作人员的欢迎,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有利于开阔机关工作人员的视野,在机关中营造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

     

    南谯区图书馆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大同路109号

     

    联系方式        0550—217759    0550—2180385

     

                                             南谯区图书馆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