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多举措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11:31
    【字体:打印

    重点工作早谋划。2023年区供销社为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做到工作落在平时,抓在平时,坚决杜绝“临阵磨枪”现象发生。早在2023年2月即17项主要工作制定任务分解表下发相关部门及责任人。

    主要指标求突破。区社紧紧抓住销售总额、利润总额、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等4个大指标,继续抓好经济效益提升,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势头。对考核其他6类27项考核“小指标”,包括“服务体系建设指标、组织体系建设指标、深化改革举措落实指标、乡村振兴指标”等指标,要找到“空白点”和“薄弱点”,结合实际力争新突破。在“小指标”作出“大文章”。

    绩效考核升位次。区供销社始终“超均速、进前列”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功能主体作用,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发展方向,完善激励机制,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大指标”稳增长,“小指标”有突破,力争2023年在全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再度晋升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