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残联康复股职能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0
    【字体:打印
    职能
    组织和指导开展残疾状况、致残原因和康复需求调查,掌握、协调残疾人康复技术资源;拟定和实施残疾人康复政策和工作规划、计划、指导和协调残疾人康复机构的业务;组织开展残疾人九项康复和各类残疾人用品用具的开发、供应、服务工作;指导残疾人康复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培训康复人才;开展残疾人专项统计,总结推广残疾人康复先进工作经验;承担县残疾人康复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名称:滁州市南谯区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南谯区政府政务中心(区政府主楼北面德盛路,菊香苑小区东侧)

    康复职能:组织和指导开展残疾状况、致残原因和康复需求调查,掌握、协调残疾人康复技术资源;拟定和实施残疾人康复政策和工作规划、计划、指导和协调残疾人康复机构的业务;组织开展残疾人九项康复和各类残疾人用品用具的开发、供应、服务工作;指导残疾人康复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培训康复人才;开展残疾人专项统计,总结推广残疾人康复先进工作经验;承担县残疾人康复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康复股电话:2180231

    康复负责人及职务:李刚 工作人员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负责人姓名
    李刚 工作人员
    办公地址
    南谯区政府政务中心(区政府主楼北面德盛路,菊香苑小区东侧)
    联系方式
    2180231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